来来来,敲黑板,看这里。

让我来注一发水贴,小仲尼有点话想说,在上一篇阑珊末尾我有询问大家关于出书的意见,因为这篇小说比较完整,我写的时间也很长,在期间我便有出实体书的打算,但是一直在考虑中,最近阑珊快结局了我才重视这个事儿了。想着变实体了可以送几个朋友,也记得以前更新一些粉丝有提到实体书的事儿,所以我便一并问了。

然而这几天和印刷工作室沟通的时候出现了一点问题,错在我,没有事先把这个事儿科普好,在出书方面我真的是小白,第一次涉身下水。以前没遇上过。以为拿到数据了就万事俱备。

事情看来并不是那么回事,是我太天真😂😂

所以我注一发水贴,想重新问一下。调查一下大伙们关于实体书出来的必要性。

因为有几点需要提一下,我也是事后才懂这些,你们可以权衡。因为这些criteria真的很重要。

你们有任何想法我都觉得完全正常而且OK:

第一点:阑珊字数很多……26万字。426p。这些数据提供的时候我没有考虑成本的问题,因为我没想到字数多也是一个麻烦,这个字数相比正常同人本是多了一倍(虽然我完全没觉得这字数麻烦在哪里,比较春秋之下)所以被告知会超过50块【这还只是成本厚……】 然后最终价格有可能是50到70之间【被建议下保险的价格】

这个价格听起来有点坑。我知道你们会这么想……所以我犹豫了。

第二点就是还要➕运费😂😂😂 你们想一想😂😂 ……所以我退却了。

感觉不太可能发生。尤其是之前的评论挺多的海外狗,加上我这一条。所以我需要让你们知道,先要寄到仓库,再寄到海外,100块就这么飘了估计。

所以我重新申明一下这个糊涂事儿。 话语早就是我这样大家不要学😂😂 所以什么样的结果我都可以理解消化。 因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我也不是个特别牛逼哄哄的大大,更没有这种爆表的自信觉得这花的不是冤枉钱。

说了那么多次钱可能大家听腻味了。

现在说说阑珊。最后一章不会发到lo里了。就算实体书可能不会成为现实,我会直接发整理好的文档在lo里。

春秋这个月11月初就会全面完结。我也会补个档,不过要等一等,因为春秋实在是太长了…… 而且11月我就要准备考试了,新坑12月我就会发第一章。

还有寂静那个不用催,那个不是坑,也不是故事。有现实糖我会强行塞寂静里,大家就当个没有终结的短篇集就好了。

好吧。写到这里有一种清算账的感觉。待旧账都结了,新的开始,希望还有大家的陪伴噢⊙∀⊙!







评论(46)
热度(53)

© 小仲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