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我冷风里的易教授吗?

第二张是浴室play我看到了。😎

凯凯把冷风中橙色风衣里的易老师一把抱住举高高,摇一摇。

----今天穿这么帅上课是想勾引谁呢?里面的衬衣都不扣好,风都给吹敞开了,领带也散了。

----快放我下来,我这身GUCCI的风衣都被你弄皱了。

----有什么打紧,回头给你买个二十件。你换着穿,越贵的衣服越衬你,所谓奢衣配名品。教授配总裁。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抱着我不累吗?

----老师还是太瘦了,话说你双腿悬空不累吗,这个时候应该张开夹住我的腰,然后送上你的唇。

----神经病!你看你你能坚持多久!


----我的左腿好痛哦!快坚持不住了!你赶紧亲完我然后放你下来!


----那……好吧( 。・-・。 )


评论(30)
热度(178)

© 小仲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