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在水中央【08】

ABO 不喜勿入


总裁凯 x 演员千


我终于看了少年的你了,流泪,刚二刷完。孩子一哭我也哭......然后会考虑三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这一章。。。可能有一点狗血和虐,本来想跟流行放首BGM服用更加,暂时还在想歌。有脑洞了随时更新在这里。哈哈哈哈。




Previously on ...


01   02   03   04   05   06   07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能进得了王家?”

 

尤嘉靠近一步,千玺只是看着他,一言不发。此刻他说什么都不重要。他想知道一些事情,那些王俊凯总说“你不管”,“不需要你在意”的那些事情,他很早就想听一听了。

 

“是因为你幸运?所以王家大门对你来说才会进得如此轻松?或者你只是以为王俊凯喜欢你,就能解决一切的事情?你太天真了。”

 

“…我从来没有逼王俊凯做出任何决定。”

 

尤嘉听到这里却笑了。“没有人能逼他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只能说,你手段高超啊。”

 

这一刻千玺醒悟原来又是一场浪费时间的对话,他都懒得看尤嘉一眼,话不投机半句多,千玺抽完纸把手擦干净便要离开,直到擦肩而过的时候,尤嘉继续道:

 

“你们两个结婚,就是一场儿戏。这个家里除了你和王俊凯,没有人把它当真,因为可以随时抹去。”

 

“为什么王俊凯的父母当时答应这场婚事如此干脆?一是因为王俊凯本人的坚持,而最重要的,他们只当是自己儿子的儿戏之举。顺从他想做的,因为知道早晚他会后悔。你想想你的身份,你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详,十多岁出来在街上当小混混,这些你以为伯父伯母不知道?他们什么都知道,知道你这种人的深浅。知道王俊凯还年轻总有被你迷住的理由,可是他总有一天会看清的,只要有一丝蛛丝马迹,只要王俊凯对这段婚姻露出一丝后悔,他们觉得这就是时候了。”

 

“后不后悔,是王俊凯说了算的。”

 

千玺此刻只是越说越无力,尤嘉说的他无从反驳,一桩桩皆是事实。没了父母,没了弟弟,他孑然一身,王家如何会同意这样的婚事?豪门里怎么可能有真爱大过天的可笑情节,最重要的,他也不可能和王俊凯有孩子,这样的婚姻王家人当时还能平静答应,可不就是众人眼里的儿戏吗?这个豪门里可没人是傻子,极端地,他们一直站在顶端的位置,结局都被他们一早捏在了手里。

 

“从现在开始,王俊凯说的话再也不算数。”

 

“王俊凯没告诉你吧,他在宴会上和一个导演拳脚相加,闹了一个这么大的笑话。伯父何等暴怒。并确定和你有关,再加上你为了上位的那个导演的丑闻闹了好一阵子,王家可丢不起这个人,现在王俊凯终于想要离婚了,易烊千玺,我们从头到尾可没对不起你,是你自己,把自己给作死了。”

 

尤嘉得意地转过身,摆摆手。

 

“是时候了,你虽然离开了这个家,也不用舍不得。我知道王俊凯肯定会一时放不下你。你其实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待在他身边,我完全不会介意。”

 

千玺听到这里突然有点想笑,尤嘉此刻是如此得意。他自以为是地剖析了他这个人,和他与王俊凯的感情。

 

“什么方式?”

 

“我和王俊凯结婚之后,你可以做他的情人,我完全不介意。你们想怎么在一起,就怎么在一起。”

 

“你这样有意思?”

 

“你霸占着王家人的位置,就有意思?你们不可能会有孩子,伯父伯母也并不承认你的身份,你是大明星,天天忙着拍戏,上位。你和王俊凯几个月见一次面?三个月见一次?还是半年?我觉得你当王俊凯的地下情人其实非常适合你呢,不是吗?有钱人身边从来不缺多少情人,我也说了,我可完全不介意。”

 

千玺明白了,他们还是可以接受他的。只不过是通过这种方式,见不得人,成为王俊凯身边一个不可说的秘密,就像娱乐圈那些其他人一样,被金主包养着,一旦自己在这样的位置,那么王俊凯为自己砸个几千万估计他家里人都没半句屁话,只要不和王家沾上关系,那么左右只是寻个野路子玩罢了。尤嘉现在是在告诉他,他这样的人,适合待在什么样的位置,是完美的。

 

“你仔细想想我说的话,其实除了你们的婚姻,一切都没变。你也没失去他,你自己也更自由。没有了婚姻的束缚,你要拍多少部戏也没人管得了你,而且,你们之间更不需要有孩子。你如果要什么,王俊凯也不会舍不得不给你,你看,一切都没变,你只是失去了一个王夫人的位置。”

 

“你跟我说这么多,是你的意思,还是他们的意思?”

 

千玺此刻已经把一切都捋清楚了。只差自己的一个决定,在这密闭的空间里,他越来越觉得难以呼吸。

 

“有差吗?现在,他们应该在和王俊凯谈话。王邺之也在场,王俊凯不敢不听话。这就是他这次出席伯母生日的目的,不然你以为这么无聊的场合他会亲自过来?”

 

“他在哪里?”

 

 

 

 

当管家走到王俊凯面前,摊开一张A4纸,上面赫然写着离婚协议这四个大字。王邺之坐在斜对面,喝了一口茶。此刻外室还在载歌载舞,伯母最喜欢的歌手还在台上唱婉转的歌,声音细小地飘了进来,伯母就好像没有听见似的,她盯着王俊凯,看见他端起纸看了一眼,皱起了眉。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小凯,你之前不是提到要和他离婚,对吗?”

 

“我还没有想好!”

 

王俊凯果然暴躁了,伯母瘪起嘴委屈地看了一眼王一扬,王俊凯的父亲。

 

“而且你们是要做什么!?逼我离婚?”

 

“你说你没有想好,那你现在想。”

 

王邺之先开口了,气定神闲地看着王俊凯。

 

“想清楚了,就签字,我今天要看着你签。”

 

王俊凯终于明白了这次爷爷专程过来的目的。此刻已经是那般赤裸裸。已经轮不到他和自己的爸妈争吵还是谈判,在一家之长面前,他基本不可能再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了。

 

“如果我不签呢?”

 

“小凯!你别任性!”伯母急了,她了解自己儿子的脾气,生怕他还跟家里长辈撕起来。

 

“我说我不签!”

 

离婚协议书就这么飘在了地上,王俊凯转身就要走。

 

“你给我站住!”王一扬终于喝道,“现在轮得到你在这里大呼小叫?丝毫不懂得尊重!?”

 

“你们尊重过我吗?!你们现在搞那么大阵仗是要处心积虑逼我离婚了?”

 

“我们还不够尊重你?”王邺之盯着王俊凯,一字一句仿佛带着分量,“当年你执意要和千玺在一起,我们不是同意了?这不叫尊重你?那孩子身上有什么能进王家的条件?又有什么是能帮助王家更上一层的优势?我可以说是都没有的,但是我们答应了,算不算尊重你?”

 

王俊凯攥紧拳头,一言不发。

 

“现在你后悔了,我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怎样的问题,大问题还是小问题,现在重点是,我们也反悔了,我要求你立即结束掉这段儿戏的婚姻,这件事由不得你。你听清楚了?”

 

“我不会签的,千玺也不会……”

 

“我会找那孩子谈谈……”王邺之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直接而犀利地质问。

 

“你要和他谈什么?”

 

“注意你的态度。”

 

王邺之音调瞬间高了几倍,顿显威严。

 

伯母过去着急地拉着儿子的手坐下。

 

“我们不是逼你离婚,这不是顺从你的心思吗?你说过你想和他离婚的,不是吗?”

 

“我们离不离不用你们插手。”

 

“王俊凯你现在听好了,从现在开始你的事情家里谁都可以插手,除了你自己!你以为你真的可以随心所欲?你大错特错,在这个家里,没有谁做任何决定只凭自己心意,你妈妈不能,我不能,你也不能!”

 

“那我离开这个家,可以吗?”

 

“小凯!你疯啦?!”伯母听到这里急得已经有了哭腔,“我今天生日你这么气我吗!?”

 

“呵呵,”王一扬笑了,“离开王家你要去哪?切断你的信用卡,银行卡,你没房没工作,你想上街讨饭吗?”

 

“我会不会上街讨饭,你们看看不就知道了?”

 

又是这般威胁的口吻,王一扬从王俊凯的眼睛里看到的是不惧和嘲讽,的确,王俊凯从来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他很早就可以一个人跨着一条太平洋独自生活,即便是不过十五的年纪,他已经能把一切掌控地平稳又令人放心。他也断定王俊凯早已看穿,这只是又一次无聊而毫无威胁意义的恐吓罢了。

 

“你确定你想好了?”王邺之站了起来,“你坐在你爸的位子上也有些时日了,即便有骨气不去自家公司求职,你也应该明白和我们王氏有交集的集团和产业有多少,你不会在这些大公司找到工作,至于小公司收购了之后照样也是我们的,怎么?你是打算从此去工地上搬砖吗?你受得了这个苦?千玺还不一定领你这份真情,你到时候一无所有,人家还看得起你?”

 

听到最后,王俊凯甚至有一瞬间的恍惚。千玺在过去某一刻冷漠着的一双眸子就这么盯着他看,一言不发。他如果什么都没有,千玺会不会对他失望,笑他天真又愚蠢?

 

然而就是这么几秒的犹豫迟疑,他身后的门突然被推开了。千玺望着众人。最后和王俊凯的眼神相遇。其实在手扶着门把手的时候,千玺抓紧门把在几秒之间犹豫了好像好几个世纪,他听到爷爷说如果王俊凯一无所有,自己怎么会看得起他呢?那一秒的自己有几乎冲出门告诉在场的所有人的冲动和决心:王俊凯变成什么样也好,一无所有也罢,他养着王俊凯就好了,养一辈子都行,不劳各位操心。然后拉着王俊凯的手就离开这个家,他们俩什么都不用管。

 

直到手掌慢慢放松,千玺深吸一口气。自嘲地微笑着,推门而入。

 

“笔在哪里?我签。”

 

千玺看到掉在地上的纸,弯下腰捡起来,拿了已经在茶几上准备好的钢笔。在属于自己的那片空白处,一笔一划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那一刻就好像什么东西落下了,碎成一地。

 

王俊凯在背后看着他,什么都没有说。千玺看不出里面夹杂的是迷惘,还是恨意。

 

直到千玺不忍再看下去,他怕他不知道在接下来某一刻就会崩溃掉。他放下笔,只是转身要离开。

 

擦肩而过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在身后抓住了他的胳膊,生生不放手。

 

“……签了就要走?”

 

王俊凯没有回头。只是问他。

 

“……爷爷还没跟你谈呢,你比他们还要快。”

 

“我会在微博发声明,和你们家再无瓜葛。”

 

千玺只是故左右而言他。

 

“你们律师把话编好了发我就行,收到我就发。”

 

王俊凯终于回了头。

 

“易烊千玺,算你狠。”

 

千玺握紧拳头,这是一出他身为演员不可能会接下的狗血剧本,然而,即将在现实中上演,并不容许自己NG一次。

 

“别这么说,亲爱的。”

 

“离婚了不代表你不可以来找我。对吧?”

 

千玺摸上王俊凯的手背,感受他紧绷的皮肤。对上王俊凯一对逐渐聚拢的眉眼。

 

“你在说什么……?”

 

千玺慢慢靠近,伸过头,双唇靠近王俊凯耳侧。这一秒突然的暧昧让王邺之不自觉偏过头,转移视线。王一扬抿唇怔住了,一时也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谁也听不见此刻千玺的低声细语,却看见了王俊凯突然抬起双臂猛地把千玺推开,因为用力过猛直接把千玺推到了地上,全场赫然,包括王俊凯自己,只是一脸不可置信地低头看着眼前这个人。迷惘已经不见了,而是慢慢聚拢的恨,最终燃起了熊熊大火。

 

“滚出去。”

 

王俊凯一句话说得空洞。看着千玺的眼神像凛冽的寒冰。

 

千玺转过身重新站起来。拍了拍膝盖。

 

“微博上有我email地址,不接受电话和微信沟通。过几天我就去欧洲了,有事儿联系我助理。先走了。”

 

千玺感觉下一秒他的双唇即将颤抖,所以头也不回地疾步出了门。他只知道直直向前走,一直走。最后他又停了下来,偏头看向大厅的某处。

 

胖虎在车前看到千玺提早从里面出来了。手里还怀揣着要送给王夫人的生日礼物。

 

“这么快就出来了?礼物怎么没送?”

 

千玺上了车。把雕塑小心地放在座椅上。然后果断地指挥胖虎开车。

 

“这件礼物我还是舍不得,想来想去,还是留给我自己吧。”

 

千玺望着车窗外倒退的风景,好像悲伤也在慢慢后退,丢在了遥远的身后。

 

 

从王家回来胖虎一直觉得千玺不对劲,直到某一天接到了离婚律师的电话。他才瞬间懂了。这件事谁也没告诉他,千玺不说,王俊凯也没跟他提。确切地说,王俊凯在之后也再没联系他。他万万想不到他们两个人能如此仓促地结束,从见到律师到发离婚声明只花了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都是胖虎出面谈的,律师的稿子也给写好了,估计是斟酌了几百次出来的一篇漂亮的文案。总结出来就是,岁月依旧静好,分开各自珍重的平静和谐。

 

尽管声明一发出来,就像一颗炸弹轰地一声雷。娱乐圈已经炸了。有人说:终于离婚了。

 

这倒是让千玺看清楚一件事,原来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他,盯着他和王俊凯。又有多少人在幸灾乐祸,好像盼着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千玺原来忽视了那么多嫉妒的眼光,尤嘉说的没错,他轻而易举得到的一切在别人眼中原来是如此地遥不可及,却又认定不配。直到他们预料到的结果终于成真,就是他们幸灾乐祸的时候了。

 

这份声明只道出了离婚的事实,道出的原因也是极尽婉转,然而吃瓜群众怎能买账和平离婚。其中必定是有点什么。而口诛笔伐的对象,往往又是对着千玺的。再配合着前几个月和秦导的纠葛,王俊凯打人闹事,一段时间过去的那段旧事又重新上了热点,大家纷纷猜测千玺出轨了,或许是他生性浪荡,王俊凯已经无法再忍受他。又或许是两人的感情其实早有裂痕,分开玩已经有几年了,装了几年假夫妻罢了。真真假假舆论征伐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直到最终看完了戏,群众终究失去了兴趣。

 

而离婚这件事却激发了更多暗处的人期待看到易烊千玺的全面崩盘瓦解,仿佛没有了靠山,大家猜测他以后的星途估计不好走了。一段时间内果然被莫名其妙全网嘲了一波,挖些不痛不痒的边角小料到处散播,真假难辨,无数留言声明自己路转黑了,点赞还几千,还说他是野心家,心机biao,活该被王家退货,点赞都快到一万了。胖虎刷着手机头冒青烟,他都被气炸了,指挥着宣发企图挽救,而十米开外的易烊千玺,正在绿荫道上学骑摩托。

 

“胖虎,给我瓶水,渴死我了。”

 

事实上胖虎懒得理他,但是还是走过去递了一瓶水。

 

“这些都是什么人啊,说三道四,人家离婚管他个屁事!”

 

“别看了,你是不是太闲,不然我安排些事儿给你做。”

 

胖虎瞪着大大的眼睛,一脸莫名其妙:“我还用等你安排!?我这都给你做了三天的事儿了!你知道那些嘴贱的怎么说的你吗?说你耍大牌!说你层次低,没文化,社会哥还卖什么清高人设!还说你长得丑!”

 

“有什么关系,又不是说我演技差。”

 

千玺转动一下摩托把手,“嘶”地一声,摩托车猛地向前挪了一步。把千玺给吓坏了。

 

“摩托车好难学,我还要现场飙车,压力好大...”

 

剧组飞去都柏林已经一个月了,千玺已经适应了剧组拍戏的节奏。并且已经能熟练地和剧组的人喝酒聊天,如果以前千玺还对喝酒吸烟有些微的犹豫,对自己没有孩子怀着自责和愧疚,现在他已经到可以毫无顾忌地在自己的公寓里开怀畅饮的地步了。有时候他甚至想吸口烟,但是无奈他禁烟大使的身份,茶烟又实在太苦,他才勉强作罢。

 

“你别急,慢慢学。别急于求成。稍微有点疏忽可是你的小命呐。”

 

“没了就没了呗。”

 

胖虎听到这句话瞬间警惕,千玺此刻只是专注于摩托车上的表盘,好像丝毫没意识到他说了一句多么令人提心吊胆的话。

 

“啥叫没了就没了,你会不会说话?”

 

“你怎么那么烦?晚饭先给我准备了,我要XX街的那家牛排,记得多撒点盐哈。”

 

胖虎看不惯千玺这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回去开车去了市区,从店里面打包好了牛排,回去的半路上收到了信息,竟然应验了前几个小时的对话,千玺出事了。


正式拍飙车戏的时候因为速度没掌控好在高速上撞到路障直接连人带车飞了出去,头部重创,手脚严重擦挫伤,还有脾脏出血,由于市区和拍摄地点有一段距离,还拖了一阵子才等到救护车,胖虎扶着方向盘叫骂了一句,问了医院的具体地址,现在救护车已经往市区的医院回程了。胖虎直接转动了方向盘一阵加速往回开。

 

到了医院,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是什么也帮不上忙。胖虎守在加护病房外头,看着医生和护士在紧张地忙碌,尤其在抢救期间千玺甚至还休克了整整三个小时,胖虎手心冒汗,终于某一刻他拨下了王俊凯的电话号码,不管怎样,这件事还是要跟他说一声吧!万一要手术呢?万一要签字呢?千玺身边可只有他一个人哪!然而胖虎焦急地等待着电话的等待音,可是最后,电话却被挂断了。

 

胖虎挨到了午夜凌晨一点,人群早已渐渐散去,只有千玺静静地在加护病床上躺着,还是没有醒过来。医生说头部的伤是最严重的,其次是脾脏破裂出血的情况好在送医及时,危情已经缓和。现在就等他醒过来再查看情况。胖虎站起身去给自己倒了一杯醒神咖啡,经过窗户才发现外面窸窣的人声,仔细一看,是好几个八卦记者已经蹲在了建筑外头,因为进不去只能守在原地。都多少个小时了,可能在千玺送进加护病房的那一刻,新闻消息早就已经传到了国内。胖虎打开微博,各路的八卦消息真真假假已经散播了好几个小时,有说他开放性骨折,已无药可救,还有说他在送往医院半途就已经休克,剧组故意拖着千玺的送医时间,最后千玺不治而亡!?还有的媒体说这件事就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四字团队炒作罢了,博同情。如果伴随着这场意外有唯一的正面的事情,就是大众转而对他的同情和关注,舆论瞬间逆转了。大家纷纷留言说希望是假的,希望千玺没事。他的私生活外人无权评说,至少作为演员,千玺是无可指摘的。而粉丝顺势控诉舆论对千玺的网络霸凌,说他们所有人都是刽子手......

 

此刻胖虎非常自责,他从下午到现在一直都手忙脚乱的,竟然在最关键的节骨眼上忘了他的本职工作。

 

他用自己的账号简短了打出一行字:


已脱离危险,一切安好,谢谢大家关心。

 

此话一发,几分钟瞬间留言十几万。

 

胖虎直接关了机。呼出一口气。

 

 

千玺昏迷直到第二天傍晚才醒了,睁开眼睛,他一眼看到了胖虎。开口便问他:“你是谁?”

 

“你失忆了!?”胖虎瞬间惊了,操着一口拙劣的英文企图让护士过来。

 

“你...你别叫。我骗你的,”千玺一动不能动,眼珠子倒转得勤快,“我昏了多久?”

 

“两天。你吓死我了!你想气死我是不是?我要你小心点开摩托!下一秒你就出事!你真行啊你!”

 

“真的好难开......我再也不想骑摩托了......”

 

“你倒是想,剧组也不敢给你骑了。这段戏不然找替身不然直接删掉。张导说的,他一直跟我说他很自责,现在说有个屁用。真烦。”

 

“那...戏怎么办,还没拍完。我几时能出院?”

 

“你现在还想着出院?你看看你手上插的是输血管,你得输两三个星期的血,这段时间够你躺的了。张导也说了,你拖多久剧组都等你回来,除非你自愿退出拍摄,一分钱都不用赔,也是张导说的,你退出吗?”

 

“我......我当然不退出了,我辛苦了这么久,退出多可惜。”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胖虎一个白眼。

 

“我口渴,给我倒杯水......”

 

千玺就这么直直地在床上躺了几个星期,等到头上的绷带彻底解开,等到自己能下床和胖虎在医院楼下散好几圈的步,期间剧组的人个个来探望,病房里的玫瑰花开了又谢,换了新的,又重新谢掉。这段时间的休养仿佛让时间走慢了,日子过得甚是安逸,无聊的时候千玺总是画画,或是和看望他的人聊天,胖虎甚至都把泥塑台都给搬了过来,还给他空运过来中国地道的湖南厨子。直到身体的疤痕都渐渐消去,慢节奏的生活仿佛让他彻底换了一层皮,某一天千玺确定他已经调整好状态可以重新进剧组,已经是三个月以后,那是他回归这个现实世界的一天,也是他才知道王俊凯已经结婚了的消息。

 

不是即将结婚,是整个事件已经完全落幕。

 

原来他在医院的日子里,没有人告诉他这件事,当然也没必要向他告知这件事。当初订婚的消息传出来其实一度在圈内轰动,人人在骂王俊凯没心没肺,前妻前脚出了这么大的事儿,后脚就果断订婚,紧接着,婚礼也是进行地自然而迅速。当时胖虎断定婚礼的热搜肯定是尤嘉这个戏精买的,他巴不得给自己婚礼买十个热搜!好在千玺出事之后完全就把手机给丢了,他恢复得很稳定,胖虎和周围众人包括剧组都默契地认定不能让这些事影响到他。

 

“也就是一场小婚礼,简陋得可以。完全没有你当初结婚时那么豪华盛大,还买那么多热搜……”

 

胖虎眼见千玺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干脆也明说了这段时间发生了些什么。

 

“二婚嘛,当然不能盛大了。虽然不丢人,但是长辈总是讲究这些。”

 

即便只是参加杀青宴,小唯还是仔细检查着千玺脸上的妆。直到远远看了一眼。

 

“完美。”

 

这次杀青宴不可避免有媒体拍照,应该也算是千玺从进剧组拍戏到杀青的漫长周期里的第一次官方亮相,重新出现在众人视线,已是有点沧海桑田的意思了。所以小唯才格外谨慎。

 

“老板,你真的又帅又苏。”

 

“帅就可以了,还苏……”

 

千玺对着镜子仔细端详了一番,脸上的擦伤已经痊愈,再加上正式上妆,千玺都觉得自己变崭新了。

 

“老板,等会你就是要自信!别怂!有些人就是要看你的笑话,你就不给他们看!”

 

那时千玺还一度不明白小唯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直到他在杀青宴会场被迫手里端着那么话筒,各大媒体的闪光灯在他眼前花花地闪。千玺才瞬间明白了她的话。

 

 

“千玺恢复地怎么样?”

 

“很好,现在我帅得发光。”

 

“离婚之后有没有考虑新的对象呢?”

 

“有呢。碰到有缘人随时可以开始甜甜的恋爱。”

 

微笑。

 

“喜欢什么样的呢?”

 

“稳重,有责任感的吧,最重要的是要帅气。没有钱也无所谓,我可以养他。”

 

哄笑。

 

“所以和平离婚之后还是可以和王俊凯当朋友吗?”

 

“还是会约吗?”

 

“你们还有联系吗?”

 

……

 

“只是一段婚姻结束,又不是做仇人,干嘛不联系呢?但是还是不会啦,没离婚的时候我可不希望有别的什么人乱联系他。”

 

“所以尤嘉真的是第三者插足吗?”

 

“只能说让爱做主吧。”

 

记者此刻互相看了一眼。更加踊跃发言。

 

“所以尤嘉的确是有介入你们之间吗?”

 

“王俊凯是早就已经秘密开始另一段感情了?”

 

笑而不语。

 

“千玺,你会保持跟上一个一样的高标准和眼光吗?”

 

“什么意思呢?”

 

“毕竟第一次的婚姻门栏已经如此之高,下一次还是会保持这样的水准吗?”

 

“没办法,因为我的门栏也很高啊。”

 

一个个问题千玺应付地从容,胖虎只是看着表盘,接着干咳了一声,拦下手表示采访到此结束,记者也很快放过了,毕竟这次八卦信息点还是挺足的,他们喜滋滋地散去。

 

千玺和胖虎不动声色地离开。

 

“这下估计尤嘉又是被一顿骂了。不过他也无所谓吧,进娱乐圈也只是玩玩。他从你手里抢的那什么玛丽苏电视剧已经放了几十集了,演技烂得看不下去,一个好好的大IP生生被他给演凉了。”

 

“资本的选择,”千玺默默道,“总有人乐意买单。”

 

“对了回国我住哪啊,你给我安排了吗?”千玺这才想起来。他全权把事儿交给胖虎去办,也从未过问,现在他倒要验收验收成绩了。

 

“房子归你了,王俊凯给你了。他不要。”

 

“也好,我的猫喜欢那地方。”

 

 

 

 

王俊凯刚和Liam上电梯,进了大门就看到过道上堵着的员工,个个簇拥在墙上挂着的电视机前面,激烈讨论着什么。

 

 

“不是车祸了吗?看起来和以前没两样,国外医学技术就是好。”

 

“是不是还顺便去整容了?我觉得瘦了好看了,皮肤也白。”

 

“这个我懂,我生病那会只吃白粥,两个星期后皮肤整整白了一度,又嫩又光滑。”

 

“羡慕千玺还能这么自信耶,果然业务能力好才是最重要的。”

 

“你看了那个尤嘉演得电视剧吗?天哪演技真的没眼看,听说还是从千玺那边抢过来的角色,你说导演是不是眼瞎啊。”

 

“有些事情看破不说破。”

 

Liam在背后干巴巴地咳嗽了一声。众人回头瞬间惊悚着一张脸慢慢散开。王俊凯冷漠看着他们让出一条道来,只是无言经过,进了办公室。

 

“把电视打开。”

 

Liam要走的时候,王俊凯吩咐他。

 

电视里,千玺面庞消瘦,干瘪瘪地应付着媒体各种各样的问题,却在众人眼里还是生动无比。

 

“离婚是有孩子的原因吗?男方家里有对你施压吗?”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和孩子没关系。而且我有孩子啊,一个个都很懂事。”

 

“是说家里的猫吗?”

 

“对的。”

 

“家产分了,猫是不是也分了呀?”

 

众人哄笑。

 

“没有,都是我的。和他没有关系。”

 

“所以一只也没留给他?”

 

“没必要。”

 

微笑。

 

“我和这些猫儿的回忆是很私人的,跟别人再无关系。”

 

“是说的王俊凯吗?”

 

“嗯,对。”

 

 


 

 

 


TBC

从此刻起,我已经是一个没有大纲的人了........

我知道大家一直提到孩子,其实也有想过。意见我都收了。容我好好think一下。感谢支持~







评论(134)
热度(7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仲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