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在水中央【12】

ABO 不喜勿入


苦逼总裁凯 x 演员千!!


可还行,这集源哥客串哈。


Previously on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清晨八点半,胖虎的电话便打了进来,而千玺的手机却遗落在了客厅沙发,熟睡的千玺并没有听见。而王俊凯今天也睡得一样晚,昨晚的性事大概发生地突然而激烈,双方都始料不及,而两次三番的性事仿佛耗费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一场欢愉过后,只剩下极度的疲累。

 

此刻千玺被王俊凯搂在怀里,睡得死死的,而王俊凯亦然。然而千玺的电话铃声刚落下,王俊凯的电话又响起来了,怀里的人儿率先有了反应,动了动,但似乎还是没有醒。王俊凯此刻却睁开了眼睛,伸手摸到了电话。竟然是胖虎的。

 

“喂?”

 

王俊凯慢慢而悄悄地起身,回头看了一眼千玺,依然双眼紧闭,仍在熟睡。

 

“千玺在你那吗?”胖虎劈头盖脸就是这么一句。

 

“嗯,”王俊凯继续问他,“昨晚你去哪了?千玺人都看不见了你难道不慌吗?”

 

“被你接走了我慌什么?”胖虎反问。

 

“你听谁说被我接走了?”王俊凯皱眉。

 

“当时救护车被卡在棚外等了好久,我就出去接应了一下。回来千玺就不见了。那个顾潇,说被你接走了,让我不要着急,先回去。不过那小孩儿说的屁话我自然不太信,我就打电话给你,你还一直打不通,打千玺电话也打不通,然后我还打电话给你秘书,他说你的确刚自己开车走了,和千玺事发的时间吻合。”

 

“所以你就信了?你有没有脑子?”

 

胖虎哑然:“所以千玺到底在不在你那?”

 

王俊凯揉了揉眉心,他似乎已经无力解释。只是警告胖虎:“你要是不想干了我分分钟找个更谨慎细心的替代你的活,昨晚联系不到人你就这么算了?你可以找我,甚至找我的秘书,电话联系不到就去我家里找。总有法子求证别人的话,而不是你觉得是这样就是这样懂了吗?”

 

“千玺....发生什么事儿了?”

 

一刻无言,胖虎也莫名紧张起来。他的确是忧心,他昨晚到午夜还在打千玺电话,可是怎么也打不通。但是他一想起是被王俊凯接走了,他却觉得莫名放心了。毕竟曾经是小两口,现在也是纠缠不清。万一私下两人是温存一下,把他这个小助理忘了也正常。其实胖虎打心底还是觉得王俊凯终究是适合千玺的那个人。

 

“他现在没事。今天别打扰他。”

 

“我也希望他休息,就是剧组那边肯定又出问题。”

 

“他请假,今天不来。你应付这件事。”

 

“好的....”胖虎其实同意王俊凯的话,只是应付剧组那边确实头疼,但是胖虎此刻也是铁了心要跟那个破剧组杠上了,“那,你好好照顾千玺,还有......替我跟他说句对不起,是我大意了。”

 

王俊凯把电话挂了。那一瞬间,困意又重新上头。他重新回到床上,千玺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蜷缩着身体,呼吸深沉。王俊凯手背蹭上千玺的侧脸,烧在慢慢退。他捋了捋千玺前额的黑发,小心翼翼地拨开,那对眉眼宁静铺展,不知道萦绕在眉心里面的是什么样的梦境,梦境里有没有他。

 

待某一刻千玺慢慢睁开眼睛,迷蒙中,他对上了王俊凯的双眸,眼前这个男人正在静静地看着他。千玺瞬间想起了什么。是昨夜激情,耳边的喘息声,嘴里的难耐呻吟,和那些不害臊的索要字句。一次又一次,那时候的自己好像永远都不够似的。千玺下意识躲闪着视线,撑起身子。王俊凯还是维持原来的姿势,看着他。千玺赤裸着身子,下意识拿被子无用地遮着。

 

“几点了?”

 

“12点半。”

 

“胖虎呢?打电话给我了没?”

 

“打了,我警告了他,做不好自己的工作就走人。”

 

“你凶什么?”千玺听到这里急了,这一大中午的刚醒,王俊凯果然不让他失望,一开口就让他不痛快。

 

“你以为你是谁?胖虎是我的人,你休想让他走。”

 

“我是你的谁?让我想想,”王俊凯故作思考状,慢悠悠开口,“昨晚你不是一直不停地叫我老公吗?老公~想要~老公~~快停下~”

 

听到这里千玺却没有像往常似的脸红不安。

 

“情话罢了,我只是个小三。”

 

王俊凯的脸色瞬间难看起来。

 

“对,谢谢你提醒我,我已经结婚了。”

 

“给我件衣服。”千玺默默道。他的衣服肯定是不能穿了。又破又脏。

 

王俊凯从衣柜里随意地取出一件白衬衫,扔在千玺面前。他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慢慢穿上他的衣服,明明昨晚两人的心意似乎如此想通,这个人说想他要他,说离开的每一天都在想他,王俊凯还自以为他们之间已经解开心结,化解恩怨。此刻王俊凯又不确定了,他看不懂千玺为什么要说那些话伤他自己,也膈应他。如果是这样,何必主动打电话,何必主动吻他。就好像是下了蛊,时间一到,一切又恢复原状了。

 

“知道我有老婆还打我电话?还那么主动?”

 

王俊凯还不打算放过这个话题了,他想知道此刻千玺到底对他们俩是什么态度。他已经受够了捉摸不定,永远在猜猜猜。

 

千玺抿唇,陈铺直叙:“我说过了,昨晚在浴室里。”

 

“那不就得了,干嘛说这些话膈应我?”

 

“除非。”

 

王俊凯瞅了千玺一眼。观察他脸上的表情。

 

“你想让我离婚?”

 

事实上,千玺虽然自嘲自己是小三。但是要王俊凯离婚,这并不是第一想法,甚至,他并没有冒出这样的想法。这种想法无用且不实际,王俊凯离婚,不等于他能够和他再结婚,如果王俊凯自由身,只是和他谈恋爱,就仿佛陷入了一个无限循环的怪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是读大学那会儿子的事儿,麻烦一样没少,照样遭人议论,家里人照样不认可。走重演的路,犯相同的错,得到差不多的结局,有什么意义呢。

 

而相反王俊凯却没想那么多,此刻只需要一个答案。想不想和他重新在一起,如果千玺给他一个如当年那般真挚又确定的回应,他将会毫不犹豫。

 

“你要离婚,尤嘉估计得疯。”

 

“关他屁事,我问你话呢?”

 

王俊凯皱起眉头,音调拔高。他就烦有时候千玺顾左右而言他。

 

“现在挺好…”

 

“什么挺好?”

 

“就是需要的时候在一起呗。你也不用离婚,麻烦。”

 

王俊凯此刻倒是明白了这个男人的小心思。从他提出离婚到现在从来未变。于是他冷笑着确认:

 

“做我情人是吧?方便,舒服,你要什么我就给,还不影响你拍戏。易烊千玺,你每次首先考虑到的,就是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点我真心佩服。”

 

“不是的......”

 

“既然做完了就走呗,我打个电话给前台让他们送一套新衣服......”

 

王俊凯当即转身就要打电话。可意外地,一只手突然从身后环住了他的腰,千玺突然贴住了他的背,紧紧地。因为太过着急起身以至于没有控制好力度,身后的人几乎就这么冲撞上他得后背 ,似乎就这么不放他走。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千玺跪在床边,抱住了王俊凯的腰,试图挽留着什么。那一次王俊凯生生拿开了千玺的手,这一次王俊凯也一样,他按上千玺的手背 ,慢慢使力。

 

“你赶我走?”

 

千玺仰起头问他。眼前的这个男人只是冷眼道:

 

“你想做我的地下情人,关系就得分明。”

 

千玺终于松了手,却固执地抓住王俊凯的腰,让他转身看着自己。

 

“王俊凯,你看着我。”

 

千玺仰头望着他。

 

“我这个人没家世,没父母,也没有孩子,可是我喜欢你,我该怎么办呢?”

 

王俊凯听到这里,有些不明所以。千玺为什么突然间说这些话。

 

“…我不在乎孩子。你没有孩子我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很早就明白这一点 。”

 

“你明白这一点有什么用?你父母能明白得了吗?”

 

千玺说到这里眼睛渐渐红了。

 

“有时候我觉得我也不配有小孩,我不照顾自己的身体,为了拍戏我要学着去抽烟,喝酒,我每天熬夜到三四点才睡觉,我要训练体能,各种动作戏,飙车戏,每次都浑身是疼,有一次差点命都没了。像我这样的,上天为什么要给我一个小孩?我觉得我太可笑了,我期待着这个小生命,可是我每天都在做一件事情,就是阻止这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说过了,没有就没有,我不在乎。”

 

王俊凯抚上千玺的脸颊,他终于说出来了。结婚那几年孩子的事情他们两个默契地从来绝口不提。尽管家里人施压,外人非议,他和千玺总是局外人似的没有当一回事。如果注定没有,又何必主动提呢。原来这一切都是表面的和平,这就像是一根隐形的刺,一直存在在他们两个人之间,一旦谁主动拔出来,还是会痛的。

 

“你如果真的不在乎,你昨晚要射的时候还专门给我垫枕头.......”

 

王俊凯听到这里无语地抬起头来深吸一口气,才慢慢道:

 

“垫枕头不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习惯吗?这并不代表什么。我们每次都会这样做。你也很配合。”

 

“说明你其实也是想要的......”

 

王俊凯终于坐了下来,低头慢慢地帮千玺把敞开的衬衫扣子一粒一粒扣上。

 

“有些事听天由命。由不得你,也由不得我。”

 

“我可以选择,你明白的”千玺覆上王俊凯的手背,握紧,“你是不是也明白,如果我更小心一点,甚至,我没有进演艺圈,安安稳稳地在家当个富太太,我们可能会有的?”

 

“我知道你不会退的,这是你热爱的事情。”

 

“那么你家人把我赶出去也理所应当,因为我从来不听话,逞强,油盐不进。”

 

王俊凯哑然。

 

“王俊凯,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也达不到你家人的期待,我还不争气,明明知道你结婚了还和你睡在一起。别人说我是个小三也好,包养的情人也罢。我都认了......我不在乎。”

 

“我在乎!”

 

王俊凯当即激动回应。

 

他喜欢的人为什么要偷偷躲在暗处见不了光呢。王俊凯为千玺此刻的自暴自弃生气。他似乎只看到了眼前的小幸福就已经很满足,就好像是苟且偷生般能在一起一天是一天的姿态。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千玺抬头对上王俊凯的双眸,低下头去,“有些事我们改变不了的,我们也争不过...有你在我身边我就很满足了。反正,尤嘉也不管这些。”

 

“你又知道了?”王俊凯反问他,看来他低估了尤嘉的脾气。

 

“只要王夫人的位置不是我,大家都开心......”

 

王俊凯叹了一口气,倾身抱住了千玺的头。摸着他柔软的发旋。此刻他明白千玺的心意,他的苦衷。他曾经在自己家人面前的懦弱和成全,还有他一直的自责,直到现在,甘愿无名无分地躲在他身后。然而事实是,连王俊凯他自己都对抗不了自己的家族,千玺又怎么能对抗得了呢?说到底,还是自己太懦弱无能罢了,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全不了。

 

现在千玺给了他们俩一张安全牌,王俊凯却还是接受不了。

 

“先不说这个了。今天你就好好待着。哪也别去。”

 

千玺松了一口气,好在王俊凯不提这个事儿。现在他就是沙地里埋头的鸵鸟。什么也不想考虑。此刻他只想和王俊凯腻在一块。

 

“让我看看你的肚子。”

 

王俊凯从门外拿了药膏。掀开千玺的衣服。才发现肚子上好大一块青。王俊凯咬紧牙关。抹了一些揉在千玺的肚子上。

 

“疼吗?”

 

“还好……”

 

千玺此刻全身心地享受着王俊凯的温柔和体贴。昨晚发生的一切太过突然和可怕。此刻王俊凯的房间就好像一个防空洞,他只想躲在这里,虽然他知道这个点他拍戏的进度肯定耽搁了。剧组的人找不到他估计得疯,然而仔细一想,他不能让胖虎一个人周旋这件事,他怕胖虎也应付不了。

 

“我跟胖虎打个电话,今天就说生病,不过去了……”

 

王俊凯却当做没有听到似的,只是低头处理他肚子上的伤。

 

“胖虎会处理的。有问题会通知我的。”

 

“比如……什么问题?”

 

王俊凯终于把药膏盖子缓缓合上。

 

“这戏,你还想拍吗?”王俊凯问他。

 

“签了合约了,哪有不拍的道理。”

 

“你就说还想不想继续拍?”

 

王俊凯此刻和千玺对视,千玺在揣摩王俊凯说的话,王俊凯只是继续道:“我没暗示你什么,这次我也不逼你做决定。想,还是不想?”

 

千玺低着头:“不太想……但是...”

 

“那就不拍了。”

 

王俊凯下一秒果断拿起电话。千玺问他干什么。

 

“跟胖虎说你退出剧组,不拍了。违约金我出。”

 

“可是我已经拍了一段日子了,剧组的人也是陪着一起到现在这个进度,如果退出全部重来,他们多辛苦,我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负个屁的责任,你这个角色本来就是给别人抬轿的角色,你总是在成全别人,能不能哪一天成全成全自己?”

 

千玺总算是不出声了。王俊凯摸了摸千玺的头。接着去了阳台打电话。回来的时候千玺一脸紧张。

 

“你怎么说的?”

 

“就说你生病了呗,不拍了。”

 

“他们信吗?”

 

“不信也得信,又不是不赔钱。”

 

千玺思忖了一下,还是要去客厅拿手机。他想亲自跟胖虎说说,他怕胖虎处理不好,或者言语激烈。把剧组的人惹毛了就不好了。

 

“不行,我还是得跟胖虎谈谈。”

 

走到半路却被王俊凯拦腰抱了起来,挪到了另一边。

 

“不是要当我情人吗?我如果把你包了,你就得听我的话。”

 

王俊凯说完便去了厨房:“午餐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我想吃...麻辣小龙虾。”

 

王俊凯本来已经挽起袖子了,可听到这里无奈的回头看了千玺一眼:“这个我做不了,你换个别的。”

 

“麻辣牛蛙。”

 

“那还是让酒店的厨子做吧,他们材料全,专业。”

 

王俊凯二话不说又要拿起电话。千玺笑嘻嘻地过去抱住王俊凯的手臂。

 

“我逗你的,我都随便,给我做碗面就行,我要加两个鸡蛋~”

 

 

 

千玺中途退出剧组的决定一出,剧组和出资方便反弹巨大。首先第一天就把热搜安排上了,说千玺耍大牌。毕竟没了主角,现在进行的一切很多都要从长计议了,不开心的人自然有很多,出资占大头的顾程,林导即便不开心也没什么发言权,剧组人员埋怨声也是有的,毕竟要把千玺拍过的再找个人重拍。其实这才是给剧组的难题,又能胜任主角,还能从容应付顾潇这样的祖宗,这种人上哪去找呢?各种浪费的资源和请新人的花销一桩桩一件件的,制片方那边恨不得让千玺赔上20倍的违约金。

 

在公众舆论上,好在王俊凯早就高价花钱请了一家不错的公关公司妥善处理这件事,把重点转移到千玺生病和空降新人的问题上。再加上和粉丝这么一唱一和,舆论方面很快就平息了过去。

 

胖虎告诉千玺违约金估计要赔个10倍,大概几千万肯定少不了。于是王俊凯马上又联系了律师,对千玺说大不了打官司,慢慢磨。不担心。而没过几天胖虎又告诉他们,千玺的退出很多投资方对电影的票房前景表示怀疑,本来他的参与就是电影最大的热度和亮点,现在这两样优势都不在了,后续的部分投资好像暂时停摆了,意味着如果要继续拍摄,顾程还得花更多的钱。胖虎跟千玺预测,即便找了另外的演员替代千玺,电影到最后估计还是亏,千玺一步步走到现在已然成为票房和口碑一个稳定保障,也是观众倾向观影的选择,他们乐于在大屏幕见到他,现在没了千玺,谁也不能对票房前景保持乐观。

 

 

超市里,王俊凯推着购物车端详着货架上的一排排牛肉,食指一下下敲着购物车把手,直到眼光聚焦,拿起一块牛排和五花肉放在购物车里。离开剧组的这段日子,千玺基本在他家里闭门不出,他似乎也不想回家,怎样都好,他听话就是最好的。

 

“喂?”电话响了,王俊凯以为是千玺打来的,一看,是乔律师。正在汇报关于千玺退出剧组的赔偿金的事儿,王俊凯听着听着就不耐烦,“什么叫数额大,数额多大,多少项,证据呢?你一条条调查清楚,我要精确到小数点的数额,白纸黑字的单据,全都整理好了再给我看,就这样。”

 

王俊凯挂了电话,看来制片方那边咬得要比想象中要凶。王俊凯脑海里再一次闪过了顾程那张脸,鼓动着腮帮,王俊凯突然打了一个电话。

 

“Hi,源哥。”

 

王俊凯一声源哥叫得亲切。

 

“王公子?哎哟,怎么有兴致打起我的电话来了,还好我没换号码呀~”

 

“说话干嘛这么生分,好歹是大学同窗。”

 

“噢哟?你还记得你这位大学同窗?读大学那会儿你好像反而不太记得,天天猴急地回国跟急着奔丧似的。”

 

源哥和王俊凯在大学的确是有过不浅的交情,尤其是学校年终项目作弊方面,源哥当年抱了不少次王俊凯的大腿。这位源哥他家在国内扩建的娱乐产业可谓多种多样,最开始是从娱乐城和电玩地带做起的,源哥一出生仿佛和自己家族的发家气质一脉相承,吃喝玩乐泡妹一样都没落下,仿佛人生得意须尽欢就是他的人生格言。王俊凯可以保证现在电话那头的源哥身边起码不止有一个女人陪着。

 

“就好奇,你是不是还像以前读大学时那样疯?”

 

“有什么理由不呢~?”王源接过身边一个妹子递过来的一杯香槟,“哦对了,你既然亲自打电话过来慰问,今晚我在xx有场party,一起来玩啊。你绝对不虚此行。”

 

“不了,我只是想问问。HoneyB是不是你家开的?”

 

“啧啧啧,你要偷吃啊?你直接找我就对了,我给你挑几个不错的男孩儿,我保证优质,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你说说你要什么类型的,活泼的,闷骚的,理性的,清纯的?你要O,还是要B,A也不错,A带劲儿......”

 

王俊凯的第一想法是千玺属于哪种型的,接着他马上摇摇头,干咳一声。

 

“你们的客户名单有顾程吗?”

 

“那个美国人?有啊~常客~但是你懂得,这种客户过来玩从来不走正门,都是从后门的私人电梯进来,没监控,里面的人嘴也严,安全。”

 

“你帮我个忙,下次他再光顾,通知我。”

 

王源这时候直起身子,似乎听懂了点什么,慢悠悠正色道:“...多大仇?”

 

“私人恩怨。”

 

“屁话,我当然知道是私人恩怨,在我的地盘闹事的太多了,但是呢,闹事可以,得我先点头,不然我让保镖都扔出去打一顿,下一次都不用来了。”

 

“你以前蹭过我多少次作业,还有考试。现在是你报恩的时候。”

 

“得得得,你想怎么整?”

 

“把他打一顿,脱光衣服,扔街上。”

 

“这么无聊?!”

 

王俊凯听到这里顿时懵圈了,看来王源还觉得这样不够刺激,他竟然对王俊凯的报复方式大失所望。

 

“兄弟,我们得从长计议......”

 

 

今晚王俊凯回来得晚了,千玺在沙发一边看电视一边干等着,胖虎给他打了个电话,还是关于现在退出剧组的纠纷,胖虎告诉他让他不要担心,一切他和王俊凯会慢慢处理。千玺点点头,其实他还是蛮愧疚的,自己说不拍就不拍了,期间导演还给他来过几次电话,他都不知道怎么说 ,还是王俊凯直接夺了他手机过来,他亲自和林导谈的。

 

现在网上已经流传开了,千玺也不觉得稀奇。该知道的事儿早晚得知道。无非就是自己和前夫纠葛不清,说是他们两个复合了。当然,有人在网上骂千玺是个小三,胖虎却觉得这分明是对家请的水军,跟前夫在一起叫复合,怎么能算小三呢。

 

“那你们打算就一直这样?”

 

“一直怎样?”

 

“王俊凯不打算离婚吗?”

 

“离了又能改变什么?”

 

胖虎听到这里叹了一口气,他也帮不了千玺,但是他总是为千玺这样的情况忧心。他交了新男朋友他忧心,他和王俊凯重新在一起他也忧心,他现在只想骂王俊凯是个王八蛋,千玺一直是受委屈的那一个。

 

“你别怪他....”千玺沉吟道,“胳膊拧不过大腿......你也别怪我......”

 

“我能怪你啥,你什么都没做错。是姓王的那一家的错!”

 

挂了电话,千玺真的饿了,他吃着脚丫子去了厨房,烧了水。他猜王俊凯估计工作耽误了,还不如他自己做碗面吃呢。从柜子里拿出面条,烧开,接着就去切葱,千玺仔细回忆着王俊凯的那碗清水面是怎么做的,另一边的炉子他开始放油,煎荷包蛋。

 

千玺此刻的心情十分不错,他哼着小调,慢悠悠地调了汁,下了两人份的面。

 

直到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千玺欣喜地探出头来:“你回来啦!”

 

然后下一秒他看到的画面让他赫然,不是王俊凯。站在门口的,是尤嘉。

 

这一刻千玺仿佛像石化了一般,尤嘉身后还站着类似酒店经理的人,两三个的穿着制服,站前头的那个女经理的脸色竟然和千玺此刻一样惶恐。

 

“不是的,夫人,因为少爷说了任何人都不能进去的,我们还是.......”

 

“怎么?我还不能进来了?”尤嘉偏头恶狠狠地看了一眼身边的经理,“那你就现在看着,我现在进来了,我还要撕碎这个贱人的脸,你等会看看王俊凯能把我这个正室怎么样!”

 

惨了。

 

千玺在和尤嘉对视的时候他便已经体会尤嘉要撕碎他的心情,他下身什么都没穿,只剩一条内裤,上面便随便地罩了一件王俊凯的白色衬衫,这不活脱脱一副居家小女人的模样吗,当他一脸笑意地跟尤嘉说“你回来啦”的那一刻,尤嘉的表情就跟吃屎了一样,愤怒值已经爆表。

 

尤嘉果然冲了上来,狼狈如千玺此刻下意识地后退几步,他的确心虚了。他现在待在王俊凯身边本来就名不正言不顺,现在还有那么多人亲眼围观正室撕小三,他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某一秒他为自己感到可悲,一切都是他自作自受。

 

尤嘉看准了此刻千玺双眼里的恐惧,这让他的态度更加嚣张。他上来就要去抓千玺的头发,千玺闪躲地快,却一直后退去了厨房,尤嘉现在铁了心要侮辱他了,千玺心知肚明,可是他无能为力。

 

“呵呵,在做面吃?易烊千玺,你不要脸的程度真是让我惊叹。”

 

“你说了你不介意,只要王夫人的位置是你的,你说你不在乎.....”

 

“我反悔了!”尤嘉嘴脸凶恶,歇斯底里,“我他妈凭什么输给你?易烊千玺我告诉你,你不配得到这些东西!你从来就不配!你真的以为我说那些宽容大度的话,你就天真地以为还能和以前一样和我的男人腻歪在一起!?你做梦!我现在警告你,你缠着我老公一次,我就让大家都看看你这贱人的嘴脸!”

 

尤嘉上来就要甩千玺一个巴掌,千玺挡了下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不敢用力,不敢真正去反抗。因为他知道自己此刻的位置是错的,尤嘉有理由生气,换做任何一个一样立场的人,都有理由生气。尤嘉恶狠狠地揪起千玺的衬衫领子,千玺麻木地承受着,接着他的前襟扣子被尤嘉撕扯开来,直到半个肩膀露出,千玺才慌了,他已然露出大片胸口,千玺终于鼓起勇气推了尤嘉一把,自己却吓地后退几步栽在地上,这一秒千玺赶紧捂住自己的前襟,对上此刻尤嘉得意的眼神。

 

“你还知道害臊?”尤嘉偏头对着一边的经理,“把他的衣服给我撕了!”

 

这一秒门外的三个人都已经大惊失色。

 

“夫人...发泄完您就回去吧...这要是让少爷知道了我们一个个都工作不保,求求您了!”

 

前头的女经理基本上已经要哭了出来,尤嘉指着她的鼻子:“好,你不动手,你让保全上来,让他们动手,不然不用等王俊凯来开你们,我现在就把你们一个个都给开了!”

 

然而眼前的三人只是惊慌地瞧了一眼地上的千玺,诚惶诚恐地没有任何动作。此刻做出任何错误的决定,他们的工作生涯基本会即刻走到尽头,一个是大明星和前妻,一个是现任,哪个都不好惹。而千玺也同样惊慌,如果他们真的听了尤嘉的话叫更多人上来,他都有股从窗外直接跳楼的冲动。

 

“不听我话是吧,”尤嘉仿佛肺都快气炸了,他已经是王家明媒正娶的儿媳妇了,可是没有人听他的话,没有人,“那好。我自己来。”

 

尤嘉拿出了手机,对着千玺。他在摄像。

 

“让大家看看你现在的德行,你真够丢人的,易烊千玺。”

 

千玺想逃,但是无处可逃,他就像是陷阱里面的小白兔,事已至此,只能任人摆布了。

 

“易烊千玺是个小三,专门勾引人家老公.......”

 

复仇的快感仿佛让尤嘉精神上得到格外满足,他一边摄像,一边说着旁白,每说一句,千玺的手就在微微发抖,只能闭上眼睛,可待他重新睁开眼睛。王俊凯已经站在了尤嘉的身后,千玺哑然,看着王俊凯一双已经血红的眼睛,夺过了尤嘉手里的手机,狠狠朝地上一摔。

 

“你在干什么!?”

 

王俊凯似乎早就彻底愤怒,地上掉落的是他从超市采购回来的东西,他把尤嘉推到墙上,死死地盯着他。

 

“你好大的胆子!谁准你进来的?”王俊凯偏头望着外头的女经理,“你怎么敢让外人随便进我的房间!?谁给你的权力!?是不是不想干了!?”

 

“我给的,”尤嘉依然高傲地抬起头来,“我是你老婆凭什么他们不肯给我开门!?”

 

王俊凯盯着尤嘉,一秒,两秒,才缓缓道:

 

“把保全叫上来。”

 

女经理本来已经差点吓得要晕了过去,接着马上点点头,就要呼叫楼下。

 

“把这个疯子给我拖下去,以后,这个人,不准踏进这间酒店一步!”

 

尤嘉已经嘴唇颤抖,王俊凯说完这句话看都不看他一眼,他只是脱了身上的外套罩在千玺身上,一边煮面烧开的水已经在咕噜咕噜地滋滋作响,王俊凯护住千玺的头,他观察着此刻千玺的表情,没有表情,千玺茫然地看了他一眼,他不知道此刻该跟王俊凯该表达什么,委屈?埋怨?到头来,只剩下麻木。

 

“王俊凯,你敢这么对我?”

 

“我怎么对你,你一直都心知肚明。”

 

王俊凯回过头来,对的,这个男人的眼神依旧冰冷,没有感情。这么多年了,在他的眼里的自己,就好像是尘埃般不值一提,因为尘埃是看不见的,摸不到的,于是无论怎么努力,他都视之无物,更不会觉得愧疚,原本就没有爱,哪来的愧疚呢?

 

尤嘉攥紧拳头,看着眼前蹲下身背对着他的王俊凯,那是他不可能会看得见的温柔,而留给他的后背,永远只是无情和冷漠。

 

尤嘉咬紧牙关,突然上前狠狠推了一把炉灶上烧开的不锈钢锅把手,烧开的平底锅失去重心带着高温的水就这么直直倾泻下来,砸在了蹲在一旁的王俊凯的后背,女经理霎时发出一声尖叫,千玺双眼睁大,来不及思考,王俊凯已经倒在他的身上,滚烫的水一路淌在地上,千玺的腿也被飞溅的热水烫到了,仅仅几滴,就已经是辣辣的疼。

 

“王俊凯!”

 

王俊凯咬着牙拼命保持清醒,他的整个后背已经严重烫伤,如果刚才几秒掉落的位置偏移那么几分,如果是王俊凯的头,后果不堪设想。

 

“好疼...”

 

“你别动!”听到这句话千玺眼睛瞬间红了,一旁的女经理已经哭了,千玺大喊着让他们叫救护车。千玺此刻的大脑一片混乱,他努力去回想烫伤的应急措施,可是他的大脑却一片空白,他什么都想不起来。

 

“你等我,我给你弄点冰块。”

 

王俊凯疼得说不出话来,只是微微点头,千玺急忙去了冰箱接了冰块,等他回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休克,倒在了地上。

 

 


 


TBC

掐指一算,还有三章结束?包子必须安排上,我这样告诉自己。





评论(156)
热度(8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仲尼 | Powered by LOFTER